Book an Appointment

0

淋巴排毒

张玲中医

淋巴排毒是一种用草药精油的按摩,能促进淋巴的自然引流,当淋巴液流经淋巴结的时候,液体中的异物会被清除。随着我们的淋巴排毒疗法,当淋巴液经过腋下淋巴结,下巴或腹股沟区域,能更有效的排除淋巴液的毒素。

中医会诊到疗程的过程

您的手臂和腿部是否有部分或全部肿胀?淋巴排毒是一种有节奏的按摩,需要一系列专业的按摩动作和轻柔的技术。这些运动会刺激淋巴管,增加代谢废物、多余液体和细菌的流动,从而减少多余的水潴留。

张玲中医诊所提供新加坡最佳淋巴按摩之一。我们确保客户获得100%效率的安全和无痛的治疗。今天与我们预订淋巴排毒!

常见问题

淋巴排毒按摩在以下情况并不适合:

您患有心脏问题。

你患有肾脏衰竭。

通常建议每三个月应安排一次淋巴排毒推拿。

淋巴排毒疗法(也称为淋巴按摩)可以帮助您减肥和改善整体健康。淋巴排毒可以帮助身体摆脱多余的体重,同时也能清楚堵塞的毛孔以及紧致松弛的皮肤,让皮肤焕发新生。

免疫系统堵塞出现的迹象和症状如下:

手指肿胀(戒指更紧吗?)

当你早上醒来时,你身体出现僵硬以及酸痛。

手脚冰冷。

头昏脑涨。

长时间的疲劳。

心情抑郁。

腹胀。

发胖。

除了淋巴水肿之外,淋巴排毒按摩还可以帮助各种健康问题。按摩疗法可能比其他疾病更有益。据研究,淋巴排毒按摩可能有助于以下内容:类风湿性关节炎。

有其他问题吗?请WHATSAPP我们!
相关文章
寒宫
By Sin Kang TCM
[video width="1920" height="1080" mp4="h ...
Read More
By Sin Kang TCM
解释 偏头痛是一种由神经血管原因造成的反复发作性的一种头痛。发作时常表现为单侧性 ...
Read More
  工作生活压力太大,总是心情烦躁?每天总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发脾气 ...
Read More

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以获取更多新闻